Lotus易兮

写点喜欢的,最重要的是搞啊萝

专属权利

简介:贵族史蒂夫无意中在奴隶市场发现了从前的玩伴巴基,再见面的巴基不仅成了一个被贩卖的奴隶,甚至已经根本不记得自己了。
   ooc,非常ooc,背景都是瞎扯淡,不要打我。
  (一)
  “各位尊贵的老爷们,想要一个乖巧听话的奴隶吗?想要一个能干耐玩的奴隶吗?我们海德拉手下应有尽有,想要的老爷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商人嘴角挂着谄媚的笑容卖力推销。
  “得了吧,皮尔斯,谁不知道你手下的那个叫冬兵的奴隶又野蛮又凶残,吓走了多少买主!你可别在这儿骗人了!”旁边摊位的人立马开始拆他的台,引起一阵哄笑,皮尔斯脸都憋红了。他转身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个害自己沦为笑柄的奴隶——冬兵。
   集市的混乱与无序让史蒂夫有点头疼,他一开始就不应该来这里。“山姆,要不我们回去吧。”他很无奈地对兴奋的同伴开了口。
   “别急着走啊,队长,你看看你,一直忙着在前线作战,到现在回来了身边一个能照顾你的人都没有,你还是个贵族呢。今天一定要替你买个奴隶回去,你别再推脱了。”山姆大力地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史蒂夫叹了口气。
   这时皮尔斯的顾客都被竞争对手拉走了,他正愁眉苦脸地想怎么拉客,一个金色的脑袋映入了他的眼睛。那是一个看起来满脸正气的年轻人,身材健硕,衣着贵气。看起来很不适应,应该是第一次来买奴隶,这种人应该很好骗吧。
   皮尔斯眼睛一转,又挂上了商人的微笑,大力对着史蒂夫的方向喊到“嘿,这位大人一定是第一次来买奴隶吧!我们海德拉的奴隶最听话了,很适合您这样年轻的大人呢!”
   山姆看起来兴奋,但他其实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听到有人吆喝就拉着史蒂夫过去看了。
  “请问您想要什么样的奴隶呢?”皮尔斯开始打量两人的脸色,观察谁是主要的买主。
  史蒂夫没说话,他其实不太想要个奴隶,在军营待了那么多年,他还是无法适应这种不把人当人看的制度。
  山姆抢着说“我这个朋友,刚从战场上下来,现在一个人连个伴都没有,就给他找个能干活的照顾生活就行。”
   皮尔斯拉着一个人开始推销“您看,这是红骷髅,您别听他的名字吓人,实际上,他可能干了呢,也会很听话的。”
  山姆不满地骂道“就算我们要求不高,你起码也得找个看的过去的奴隶给我们呀,这个奴隶不仅仅是名字吓人,长得也好不到哪里去啊!你要是不好好给我们找一个我们可就走了!”
    皮尔斯笑容僵在脸上,心里也在犯难,他们海德拉这两年每况愈下,奴隶质量也在下降,现在唯一长得还算不错的就只有……
   “老爷们,这……我们这倒有长的好看的,可是……”
  “可是什么可是,快点拉出来看看!你可别驴我们!”山姆叫到。
   史蒂夫无奈地看着山姆和皮尔斯,现在倒像是在帮山姆挑奴隶了。
  皮尔斯心怀忐忑地把海德拉唯一称得上养眼的奴隶,冬兵拉出来,他狠狠地警告过他,不准在打雇主,一定要听话,也不知道冬兵能不能听进去。
   从这个奴隶出来的那一刻,史蒂夫就移不开视线了。
   这个奴隶留着半长到肩的棕发,脸有点圆,绿色的大眼睛,可惜眼神里全是凶狠,破坏了整张脸的美感。
  史蒂夫呆呆地望着他,突然发现自己失去了所有言语能力。
   “嘿伙计,你怎么了,要我说这个奴隶长得不错,可惜一脸凶相,估计不是怎么听话的那种,嘿,史蒂夫!你怎么了?”
   “老爷们,虽然冬兵看起来凶,但他长得很不错是不是,我猜……他应该也会听话的,他怎么敢不听各位老爷的话呢哈哈哈”皮尔斯干笑着尽量找借口推销。
   冬兵看着眼前这些人,知道他们又在考量自己,今天如果卖不出去,晚上皮尔斯又要克扣他的晚餐了,估计今天一个李子都吃不到了。他有点泄气,虽然表面他还是很凶狠,看不到他内心的想法。
   “巴基?!”沉默已久的史蒂夫终于开口了,他声音有点颤抖,甚至有点不可置信。他觉得自己刚刚像是挣扎了一个世纪,才有勇气张口说出那个名字。
  沉浸在要被克扣晚餐的怨气里的冬兵抬起了头,不等皮尔斯组织就回了一句话。
   “谁他妈是巴基?”

评论(1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