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易兮

写点喜欢的,最重要的是搞啊萝

专属权利

(二)
   皮尔斯的眼神有点呆滞,自从听到冬兵又一次顶撞客人并且爆了粗口之后,他觉得海德拉未来在他的手里很难继续发扬倒卖奴隶事业了,前途一片灰暗。他决定不去看那位尊贵的客人的脸色了,他怕看了自己会发疯。
   虽然海德拉早就濒临破产,但冬兵一直以来的表现无疑是给这个早该关掉的奴隶摊添砖加瓦。自己又可以早点把这个破烂事业甩给别人了。
   oh,他妈的,真是谢谢你了,冬兵。
   “不不不,巴基,你是巴基,我是史蒂夫,你应该记得我的。”史蒂夫并没有因为被无理顶撞而生气,他现在满脑子都只有一个想法,巴基回来了。
   “……”冬兵又看了一眼史蒂夫,想说什么,但皮尔斯使劲儿扯着他,生怕他又说出什么无礼的话来,他就没再开口。
   “巴基!啊,多好的一个名字啊,尊贵的客人,只要您愿意买下他,叫他吧唧也是可以的。”
  “这不叫买……我怎么会买他,请注意你的用词,我只是想赎回他的自由而已。”史蒂夫皱了皱眉,他不想听见这种像交易的话语用来形容巴基,他只想把巴基从这种地方带走,虽然现在的巴基看起来什么都不记得了。
   “嘿,伙计,虽然看起来你好像认识他,但他好像根本认不出你来了,你确定要带走他吗?我总感觉他不但不能照顾你,还会给你带来麻烦。”山姆想要劝住史蒂夫。
   史蒂夫笑了“他不用照顾我,是我很幸运,找回了他。”他大海般湛蓝的眼睛透露出一点温柔,他看向默默站在皮尔斯身后的巴基,这次无意中的重逢勾起了他遥远的记忆,在很久以前,还只是一个脆弱的豆芽菜的自己。
   皮尔斯觉得这真是太好了,这位客人一看就是铁了心想要冬兵,终于可以把这个扫把星推销出去,皮尔斯简直想为这位正直、善良的客人唱赞歌了!
  “这位客人,您想要冬兵,哦不,巴基怎样都行,或者跟他一起回忆过去,只要您能买下他,哦,是赎回他的自由,我保证,不仅冬兵十个金币就卖给您,以后您再光临海德拉,这里的奴隶我都给您打折。”
  “不用了,十个金币给你,我以后不会再来了。”史蒂夫不顾山姆的阻拦,直接掏出钱袋付了钱。
    皮尔斯笑的眼睛都没了,他数着这两天唯一的收益,畅想着没了冬兵的海德拉的光明前途。
   而在回史蒂夫家的路上,山姆欲言又止,老想对这个奴隶说点什么,但想想史蒂夫那么在乎的样子,又放弃了。
  史蒂夫很想立马就搞清楚巴基身上发生的事情,但理智告诉他现在不合适,所以他一直没说话,在考虑怎么安置巴基。
   而冬兵呢,冬兵在努力适应巴基这个新名字,他不知道该怎么和那个金发大个子,他未来的主人相处,他不善言辞,也不会做那些精巧的家务活,这个新主人很奇怪,他不会像其他买主那样让自己产生特别的排斥感。
   冬兵撇了一眼山姆,刚刚好像就是这个人说自己坏话来着。
  山姆突然背后一凉。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