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易兮

写点喜欢的,最重要的是搞啊萝

全美偶像(芽詹)

第一章

娱乐圈AU芽詹(从头到尾都是芽詹)

  偏正剧向

简介:电影《美国士兵》的男主是一个俊朗又健壮的金发偶像,可同时全美都知道,这个偶像的扮演者只是一个身体瘦弱的傻小子。

 

 

“嘿,到你了!快点!”他被人狠狠地推了一把,这是《美国士兵》电影的试镜现场,很多人等着试镜,史蒂夫·罗杰斯只是这其中的一员。

  “我知道你想去演戏,可这是战争片,需要的是大块头的像士兵的演员,我知道这不好听史蒂夫,但他们不会要你的,就算要也只是让你去当群演演个尸体你知道吗?你甘心吗?”来之前他的好朋友巴基激烈地反对。

  “可这真的是个很好的剧本,不试试我永远都不会有机会的,一直等也不会有角色找上来的。”史蒂夫坚定地望着比他高了一个头的巴基。在此之前巴基已经通过优越的外形和挺拔的身张材被选作这部电影的男二号,和巴基比起来,史蒂夫的身躯实在单薄地令人心疼。

  他有着符合传统古典审美的金发和蓝眼睛,五官也长得标志,按说这样的一张脸放在哪里都不会有人忽视,哪怕是星光如云的好莱坞,可是他自小身体羸弱,成年之后的身高就停留在一米六,很多来他们学校挖宝的经纪人都扼腕叹息。可他们也仅仅是叹息,叹息过后还是毫不犹豫地放弃了他。这就是娱乐圈的现实,某些缺陷足够让你在这个圈子里永远都混不出头。

   巴基张了张嘴又闭上了,他最终还是把手搭上了史蒂夫的肩,“那你要照顾好自己,我永远都会陪你的。”那双绿眼睛柔和又明亮,照进了史蒂夫小小的,自卑又倔强的心脏。

   进试镜的房间之前史蒂夫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个片与二战有关,主角是个正直勇猛的美国大兵,史蒂夫没肖想过演主角,这片子需要那么多士兵,或许会要他。

   他走进房间的时候里面的人看见他瘦小的身材,出于礼貌都没有发出什么声音,但他们的眼光里还是透露出一种他注定被刷下去的意味。史蒂夫很敏感,他察觉到了那种无言的羞辱,整个房间的人的眼神像芒刺一样扎在他身上。

   没事,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吗?早该习惯了才对。他努力安慰自己。

  史蒂夫想要的角色是个男主组建的突击小队里的一个队员,那个角色负责侦查和解码,相对来说并不需要太强壮的外形。

  他进行完其中的一段表演之后,一排的选角导演中有一个斟酌了一下还是开口说道“正常情况下我们应该告诉你回去等结果,但我实在不想让你空怀希望,孩子,很抱歉,你去其他剧组试试吧。”

  后面人群中的一个人看着史蒂夫垂头丧气地从试镜间走出来,毫不避讳地发出了恶意的声音,“哟,这不是我们的罗杰斯吗?怎么也来试镜了?没有剧组会要你的!”

  说话的人是霍奇,他和史蒂夫是一个学校出来的,从前一起上表演课他就很喜欢欺负史蒂夫。
 “这跟你没关系霍奇。”史蒂夫厌恶地看了他一眼。霍奇身高一米九,体态彪悍,正符合很多人对猛男的审美需求,所以很多人都认为他的前景不会差到哪里去。

   “跟我有没有关系我倒是不知道,可我知道一点,你早点放弃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可怜了。哈哈哈”霍奇肆无忌惮地笑起来,周围的人也忍不住看过来。

   史蒂夫抬了抬头,外面吹来的风轻扬起他璀璨的金发,没能挡住他无畏的眼神,“我不可能因为像你这样的恶霸放弃的。”毫不意外的,他收获了霍奇凶狠的瞪视,每次都是这样,他知道他应该直接走掉避免惹事,但他就是不想让这些人太痛快。

   “赶紧去试你的镜吧霍奇,少来管别人的事。”史蒂夫被一只修长有力的手拉到了一旁,巴基挡在他前面毫不客气地冲霍奇说道。

   已经拿到男二角色的巴基霍奇不敢得罪,只能灰溜溜地转到另一边去。

   “你怎么来了?”史蒂夫问他,巴基带着他往前走,“我没来的话你是不是快要和他打起来了?”

  他们俩在才出去一百米左右就发生了小争执,巴基坚持认为史蒂夫不应该来参加这场试镜,不仅没有得到想要的角色,还差点被霍奇当众欺负。

  “听我说,巴基,就算我不试镜一直等着也不可能有剧本来找我的,我不是你,我的身体条件已经限制了我,我再不争取就没机会了。”史蒂夫长长的睫毛都在微微地颤动,巴基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想让巴基也理解自己。

  巴基摇了摇头,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他的肩膀厚重温暖,那股熟悉的气息让史蒂夫感到无比安心。因为身高的问题,他的脸颊紧紧地贴在巴基的胸膛上,能听见巴基说话时胸腔震动的声音,“你真是个倔小子,谁让你是我的好兄弟呢?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巴基放开了他,“导演找我有事,我先走了,照顾好自己。”他总是要对史蒂夫说这句话,他永远放心不下这个硬脾气的小个子。

  “我还要去你的电影里当主角呢!你可别拍太快!等我!”史蒂夫忍不住垫了垫脚冲着巴基的背影喊道。

   “我知道了,美国队长!”巴基转过头来对他行了个玩笑似的军礼。

一个带着眼镜的斯文中年男人在旁边驻足了一会儿,在史蒂夫要走的时候快步走过来冲他招了招手,史蒂夫认出他也是试镜间里的剧组人员,他有些紧张地问道:“请问有什么事吗?”

   “我是这部电影的编剧,你可以叫我厄金斯,刚刚我也看了你的表演,你的表演很棒,相信我你并不是因为演出技巧而被淘汰的。”他同史蒂夫握了握手,然后真诚地夸赞道。

   史蒂夫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是啊,我也能猜到自己是因为什么被淘汰的。”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最难受,实力有的时候也没办法挽救他。

   厄金斯隔着镜片盯了他一会儿,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似的,他紧紧盯着史蒂夫的眼睛,不允许他有一丝的躲闪,“那你告诉我,你有信心吗?”

   史蒂夫有点懵,他不知所措地开口,“什么信心?”

   厄金斯说“我们这个电影还差一位男主角,我认为你可以胜任。”说完他又冲史蒂夫眨了眨眼睛,“虽说要说服那些人,但毕竟剧本是我的,我也是最大的投资人,利用一下权利也无伤大雅。”

  史蒂夫压抑住内心的激动,他问出了最大的问题,“可我知道剧本里的男主角是个肌肉男大块头。”

  厄金斯笑了笑,“我们可以用CG技术让你在电影里变成一个大个子,甚至是全美偶像。这部电影的投资规模很大。还有什么问题吗?”

  史蒂夫摇了摇头,这倒是让厄金斯很诧异,“你不怕自己演不好吗?”

  “我知道自己的演技是什么样的,只要你们不怕用我会亏本,毕竟我一直追求的就是这个,只要有这个机会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因为自己的原因放弃的。”史蒂夫的语气很平和,厄金斯却从他的语气中感受到了这个小个子内蕴的巨大爆发力,这或许就是他一开始就对史蒂夫印象深刻的原因。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