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易兮

写点喜欢的,最重要的是搞啊萝

专属权利


(三)
  “别担心,伙计,你再怎么瘦小,都永远是我巴基的朋友。”巴基捏着史蒂夫瘦弱的肩同他说,他学起了流行的风潮梳了个大背头,不过那显然只让他看起来更加的有魅力,更受姑娘的欢迎。
  “我相信你,你永远是我的朋友,只是我觉得巴基,你应该去跟那些看起来嗯,更有男子气概的新兵们一起玩,你不需要永远保护我的。”史蒂夫边说边咳嗽,他的身体真的太弱了。
   巴基睁大了他绿色的眼睛,笑道“那些粗鲁的大兵只会成天喝酒泡妞,哪有我的小史蒂微好,又正义善良,有才华,还会画画。”他说这话的时候眼尾翘起一个弧度,仿佛整个世界的真诚都在这双眼睛里。
  史蒂夫被巴基夸地脸有点红,他知道巴基是在安慰他,但他还是有些羞涩。
  巴基笑出声来,“史蒂夫你不必看低自己,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你到世界的尽头的。”
   我不知道世界的尽头在哪里,但你显然没有陪我到过。史蒂夫从梦中醒来,默然了许久。他已经很久没有回忆过过去了,巴基的回归,显然又带来了他们的从前。
   “哐啷!”外面突然传来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史蒂夫翻身起来,把门打开,看见门口低头捡着杯子碎片的巴基。
   “你不准备说些什么吗?”史蒂夫等了很久,甚至等到巴基把他刚刚摔的碎片拾好,又站起来。都没等到他解释什么,巴基只是紧紧地抿着嘴,看起来有一丝紧张的模样。他只能自己开口问。
    巴基迟疑了一下,“我……他们说早上主人起来的时候要喝早茶的。我端茶的时候把杯子摔了。”
   史蒂夫无奈地看着他“你不用叫我主人的,这我们昨天已经说过了不是吗?”
   回应他的是巴基的沉默,史蒂夫知道这个还需要时间,他有换了个问题“那又是谁告诉你早上要给人端茶的?”
   “以前在海德拉的那些人……”
   “又是那个鬼地方!先不说了,我们先去吃早餐巴基,我记得你以前很爱吃派。”
   “厨房现在……”
  “有什么问题吗?”“我刚刚想去做早餐……”
   “所以呢?”“…………”
   史蒂夫一脸平和的从厨房出来并且宣布,“介于我的庄园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今天可能要去山姆家吃饭了。”
  巴基在史蒂夫家住了两天之后,史蒂夫发现,巴基真的很努力想做好家务,但是结果往往相反,他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告诉巴基,有些事情他不用做,他带他回来真的不是来做这些的。
  史蒂夫并不是怕巴基把家里的一切弄乱,他一个独居的军人对这些不是很在乎,他只是想让巴基回到从前的样子。
   被史蒂夫劝回房间的巴基很茫然,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史蒂夫总是跟他说关于另一个也叫“巴基”的人的事,可是他根本回想不起来,他不是那个史蒂夫心心念念的“鹿仔”。
   史蒂夫对自己很好,他很想留在这里,但他什么都做不好,史蒂夫看起来不介意,可要是一直都回想不起来,他很怕自己会失去作为“巴基”的价值,到时候,自己又该怎么办呢?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