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易兮

写点喜欢的,最重要的是搞啊萝

专属权利

(四)
  史蒂夫要回军队了,他才休息没几天,就被长官召回去,其实也不是特别紧急,只是他从前线调回来需要处理一些书面文件,不算急,但估计还需要好久才能回来。
  他很担心巴基一个人,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庄园里没什么人是件很麻烦的事,巴基在做饭这种家务活上……,史蒂夫想他该找个人照顾下巴基。
  “我的天呐,史蒂夫,你第一次想带一个女人回家竟然是为了照顾另一个男人,我作为这个幸运儿是该表示荣幸还是愤怒?”美艳动人的红发女郎勾起嘴角,对史蒂夫摆出了一个甜蜜的微笑。
   史蒂夫被娜塔莎的笑容搞得脊背发凉,娜塔莎每次这样笑都不意味着好意,但他还是硬着头皮用真诚的目光盯着娜塔莎,毕竟她是自己为数不多信任的又可以好好照顾巴基的人。
   娜塔莎被史蒂夫的眼光看得发麻,去他妈的,有这样英俊又正直的男人用这种眼神看着她,只是想让她当个保姆,娜塔莎笑容都难以保持了,她直接推开门走出去“我倒是要看看是谁让我们不近女色的史蒂夫将军如此牵心挂肚。”
   史蒂夫说“额,娜特,请答应我不要恶作剧,一定要跟巴基好好相处。”
  你觉得我不会吗?娜塔莎没回答这句话。
  娜塔莎并不是本国人,她是从另一个遥远的,终日冰封的大雪之国来的,她曾经是那个国家培养的顶级女刺客,至于她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也没人知道,不过娜塔莎现在在军中的影响力也很高,和史蒂夫隶属同一个上司。
   “我想……我知道他……”娜塔莎看到巴基以后,脸上一直一来都挂着的笑容突然有点坍塌。精致的妆容也盖不住她眼中的惊讶,与怀念。
   “…… ”巴基抬头看了她一眼,这个惊艳的红发女郎他并不认识,不过其实他谁也不认识,他能记得的事情并不多,只是她给他一种特别的感觉。
   “你认识他?在这之前?你在哪儿见过巴基?”史蒂夫连忙追问,他实在无法忽视一切与巴基有关的事情,更何况,说不定他能知道巴基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那个雪国……算了,史蒂夫,现在不方便,等会儿我跟你详细说。”娜塔莎仿佛对巴基的现状了然于心。
   “巴基,我这几天不在,娜塔莎会来照顾你,我很快就会回来的,相信我。”史蒂夫不放心地对着巴基嘱咐。
   “我是奴隶,不是主人,你不需要找人来照顾我,也不用跟我打任何招呼。”巴基觉得自己的能力收到了质疑,眼前这个金发大个子,就像担心一个孩子担心他。
   “不,巴基,我想要你时刻知道我在哪儿,不管怎样,你都不用担心我会离开你。”因为史蒂夫永远那个善良的史蒂夫,他不会像另一个布鲁克林的坏蛋小子,最先承诺,又最先离开。
   “…………我知道了。”巴基看着那双湛蓝而又诚恳的眼睛,决定先不去提醒这个傻大个,他是他的奴隶,如果说离开,只会是他抛弃了自己。
 
  史蒂夫来到书房门口,想起刚刚娜塔莎的话“我先去外面等你,你等下来书房找我。”他深吸了一口气,这扇门背后,也许就是巴基这两年所遭受的一切,他把气呼出来,打开了书房的门,娜塔莎正在那里等着他。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