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易兮

写点喜欢的,最重要的是搞啊萝

少爷与仆人的二三事

仆人芽和少爷詹的日常芽詹小甜饼

下面是第一章链接
https://lotusyixi.lofter.com/post/1f217b59_129f9d3e

第二章
   “晚……安,巴基……不,少爷” 史蒂夫开始偷偷地练习怎么跟吧唧道一个晚安,但他反反复复说了好多遍,总感觉很别扭,一个简简单单的词,怎么就那么难说呢?
   “你偷偷摸摸地说些什么呢!吵死了!”跟史蒂夫同屋的霍奇恶狠狠地骂道。
   “…我会小声的。”史蒂夫向他道歉。
   霍奇是这个庄园里最强壮的仆人了,他比高挑的巴基还要高上一个头!好吧,简单来说就是比史蒂夫高了一大截。他身材魁梧,能干重活,管家也很欣赏他,所以霍奇在仆人里影响很大。
   但这并不影响他恶霸的本质。从史蒂夫搬进来的第一晚他就开始给这个小个子各种下马威。史蒂夫睡的床是硬的,因为霍奇把他的床垫抽走了自己垫;史蒂夫分到的用来做衣服的布料也被他强行裁掉一块,因为霍奇说他个子小不需要这么大块布。
    史蒂夫自己倒不是很在意,反正他见过比这更恶心的事。霍奇算比较温和的那一类了,相对来说。
    “可我已经被你吵醒了!你这个混账!马上就要天亮了,我根本睡不了!”其实霍奇本来就是这个时间醒的,他只是想找茬而已。
   “……”史蒂夫觉得自己没必要再去回答他,从前的经验告诉他面对想要找不痛快的人解释是没用的。
   “你这臭小子!还给我摆脸色!”霍奇狠狠地踢上史蒂夫的床板,发出巨大的声响,史蒂夫那摇摇欲坠的床都快被他踢烂了。
   史蒂夫真的有点生气😠,他蔚蓝的眼睛带上了一丝怒气,“请你不要再踢了!烂了是要赔的!”
   霍奇惊奇地叫道“豆芽菜也会生气呀,我偏要踢,反正这是你睡的也该是你赔,你活该!谁叫你吵我!”说罢又抬起腿用力地向那张可怜的床踢过去。
   但他的脚被挡住了,史蒂夫挡在了他面前,霍奇一看史蒂夫竟然还敢阻拦自己,面目愈加狰狞,“你自找的。”史蒂夫瘦弱的身体被高大的阴影笼罩住。
    巴基一早醒来没看到史蒂夫,“这小子真是胆大,竟然敢睡懒觉。”他暗自嘀咕着。虽然巴基也不需要别人来服侍自己洗漱之类,但一想到史蒂夫比自己起得晚,巴基就莫名不爽。
   巴恩斯少爷等了一会儿还没等到他的仆人,他决定亲自去找那颗小豆芽,这回让他抓到把柄,那个小子就没办法拦着他了吧。一想到有办法治那个小子,巴基心情就一阵大好,他嘴唇上扬的弧度越来越大。脚步也倍加轻快。
   “他住哪里啊……也没跟管家问清楚就过来了…”到了仆人们住的地方巴基开始犯难,他一冲动就自己过来了,忘了自己根本不知道史蒂夫在哪间屋子。
    很快他就不用担心这个了,因为他看到一个小小的人影狼狈地摔出一间房间。那头晃眼的金发和标志性的身材让巴基隔着很远就认出了是史蒂夫。他顾不得自己是来找麻烦的,立刻冲了过去。
   史蒂夫的脸上青青紫紫的,衣服上也沾上了灰,他的肩带被扯到一边垂头丧气地耷拉着。
   巴基扶住史蒂夫,而房间里出来了另一个人,霍奇,这个最强壮的家丁巴基是认识的。
   “你不是不服输吗?来啊,再给我看看你有多能打!少爷……我……”霍奇叫骂着冲出来。看见巴基也在这儿他声音一下子就变小了。
   巴基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没理他,扶着史蒂夫走了。巴基也知道这种事他骂也没用,史蒂夫那么瘦小,在哪里都容易招人欺负。可这颗豆芽菜是自己的仆人,轮得到他们欺负吗?
   史蒂夫试图挣脱巴基的手,“少爷,我自己可以的,没那么严重。”
   巴基有些暴躁地说“那是因为我来了!我今天要不来你是不是就要被打个半死?!”史蒂夫倔强地把巴基的手拿开,“不会死的。”他说。
   巴基本就大大的眼睛瞪得更圆了,他想骂史蒂夫却又不知道该怎么骂这个倔小子,他忍了忍,说了句“我才不在乎你死不死,你死了谁来服侍我!你可是我的仆人,你债还没还完呢!”说完他就生气地撇过头,打算不理这个不识相的臭小子了。
    史蒂夫看着巴基转过去的侧脸,原本天生上扬的唇角都撇了下来,他就是知道巴基这是在关心他,虽然巴基说得不是那么回事。
   “谢谢。”史蒂夫的口气软了下来。
   史蒂夫软下来的声音低沉又带着一丝磁性,还有一点温柔,巴基没有把头转回来,但他觉得自己的耳朵莫名有点热。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