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易兮

写点喜欢的,最重要的是搞啊萝

少爷与仆人的二三事(三)芽詹

少爷与仆人的二三事(三)日常小甜饼

   二

“少爷,您不用为我上药的。”史蒂夫忐忑不安地说道。巴基的脸近在咫尺,满脸认真地为他擦药。巴基睁着大大的眼睛,想看史蒂夫那青青紫紫的脸上还有哪里没有擦过药。他灰绿色的眼睛里不含一丝杂质,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快。

  不过巴基自己很快打破了这种令他脸红心跳的气氛。巴基“噗”地一下笑出声,迎着史蒂夫不解的眼神跟他打趣道“我可是为了拯救你,你其他地方一点看头都没有,就这张脸勉强还算得上可以,脸要是毁了就不会有姑娘们能看得上你了,傻小子。”

  巴基笑起来就像阳光一样,充满了明朗的气息。史蒂夫看着他的笑容,也不自觉的想跟着笑,但他一下想起来巴基这是在挖苦自己,又尽力想把嘴角撇下去,导致他本来就被打的没好地方的脸又好笑又滑稽。

“我可不是傻小子,那些姑娘们本来也没多看得上我。”史蒂夫忍不住跟着拌了句嘴,他没发现,自己的态度越来越没个下人的样子了,他越来越把巴基当做同龄的伙伴来对待了。

  巴基更不会在乎这些,他笑嘻嘻地勾过史蒂夫的肩膀,冲史蒂夫挤眉弄眼“你可是我的朋友,怎么会有人看不上你?只是,你现在的脸我实在不忍心让美丽的淑女们看到,等养好伤我就带你出去弄个像样的约会!”

  史蒂夫头一次没反驳巴基这种毫不正经的态度,他抬起头看了看巴基的侧脸,又迅速低下头去,脑海里一直回响着朋友这个词,他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但又实在抑制不住嘴角的微笑,只好一直不抬头。

  等不到史蒂夫回应的巴基奇怪地看了一眼还被自己搂在怀里的史蒂夫,刚想接着说,就听见史蒂夫的声音,因为低着头,音色也显得闷闷的,“我可以叫你巴基吗?”

  巴基更开怀地笑了,“哟,第一天不是让你叫我巴基都不叫吗?我偏不,我就要你叫我少爷,哼,我心眼可是很小的。”

  史蒂夫终于抬起头来,他的脸还有之前憋笑憋出的微红,他轻轻地喘了一下,假装面无表情的说,“也对,毕竟我只是个仆人,的确不能直接叫您的名字的。”

  巴基没等来自己意料中的这个臭小子的请求,反而被他呛了回去,郁闷地不行。他把史蒂夫推开,气鼓鼓地说“那你就叫一辈子好了!”

  本来斗志昂扬一心要出去玩顺便揪史蒂夫小辫子的巴基小少爷不仅茬没找到,闹了一天下来他也没能出过家门。临睡前他懊恼地想,都怪这个臭小子!明天起来一定收拾他!

  史蒂夫等巴基睡下,准备出房门的时候也想了想,还是转回头对着床上的人开了口“晚安,巴基。”他放低了声音,在这晴朗的夏夜显出分外的温柔。

  哼,这小子最后还不是得向自己妥协,巴基像打了胜仗一样安下心来,当然他也礼尚往来地回了一句,“晚安,史蒂夫。”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