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易兮

写点喜欢的,最重要的是搞啊萝

全美偶像(娱乐圈AU)(芽詹)

偏正剧向

简介:电影《美国士兵》的男主是一个俊朗又健壮的金发偶像,可同时全美都知道,这个偶像的扮演者只是一个身体瘦弱的傻小子

第一章戳我    第二章戳我

第三章

  因为这场戏出乎意料地顺利,所以史蒂夫和巴基勉强提起情绪配合把剩下的一点面部特写拍了就早早地回酒店了。事实上他们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史蒂夫又换回了正常的便服,没有了宽大制服的他看起来不那么滑稽了,可是又那么地让人觉得脆弱又无力。

  巴基来到史蒂夫的房间看到的就是一棵蔫儿掉的豆芽,他打起精神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怎么啦,史蒂薇?舍不得我啊?”他轻轻地勾起嘴角,语气轻快。

   没想到史蒂夫一下子抱住了他,细瘦地手臂紧紧地把他箍在怀里,他用尽了力气,虽然在巴基眼里这力气并不是那么的大,但他的史蒂薇需要他,他不愿意挣开。他把手搭在那个单薄的肩膀上,整个心绪都软了下来。

   巴基低下头,史蒂夫整个头都埋进了他的胸膛,他只能伸出一只手轻轻地触碰他的头,修长的手指在柔软的金色发丝间穿梭,他把声音放得很低,但史蒂夫还是能听到那个温和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萦绕“我在,我一直在,巴基没有掉下去,他一直在史蒂夫身边。”

 “我太瘦小了,可我想保护你,巴基。”史蒂夫闷闷的声音传出来,巴基能感受到他的说话时吐出的气息轻轻拍打着自己的胸膛,把史蒂夫的苦涩与低落都打进了自己的心间,“万一你哪天真的离开我怎么办?”

   巴基弯起眼睛,他说“我给你唱首歌好不好?”还不等史蒂夫同意,他就唱了起来,“森林里有一只小鹿和小狮子,他们深爱着彼此,小鹿永远不会离开他的小狮子,永远不会~”

   一点也不押韵,还不知是从哪里听来的糟糕调子,史蒂夫心想,但他没有打断,任由巴基哼唱着他自己编造的劣质儿歌。唱到最后巴基把史蒂夫的脸捧起来,与那双有点泛红的眼睛对视,“即使他们分开了,小鹿也会自己找回去,找到他的小狮子的,哪怕小鹿的角被折断。”

   巴基祖母绿的眼睛里泛起一片柔光,史蒂夫觉得自己要迷失在那片像家乡一样的绿原里了,他踮起脚尖,蜻蜓点水般地用自己的嘴唇碰了碰绿原的边缘,他亲到了巴基向下弯的眼角,“狮子也会长大,就算小鹿不记得回来的路了,狮子也会找到他,一起找到属于他们的森林。”他说。

“你看,后天的剧本就是你去救我的戏了,小史蒂薇找到我啦!”巴基拿着后天导演安排的戏对史蒂夫说,他们的美国队长要只身前往意大利救出他的好朋友。

“可这是掉火车之前了,他不知道,自己营救了好朋友之后,他们又再一次分开了。”史蒂夫认真地提醒巴基,美国队长这个角色大约是本身闪光点太多,编剧一定要剥夺他所珍视的一切才甘心。

“不要怕,你看在已经出版了的小说里,他们俩又找到了彼此,他们无论分开多少次,都会再次重聚的。”

   巴基想了想,又告诉了史蒂夫一件事,他认为这是一件好消息,很值得分享,“最近海德拉娱乐公司的人来联系我了,他们说很看好我的未来发展,想把我签下来。”

   史蒂夫也很为巴基高兴,海德拉的造星能力和资源在业界都很强,他们上一个电影《骷髅战场》带出了现在在演艺圈如日中天的代号红骷髅的男人,是很多新人梦寐以求的公司。

“终于找到你了!”美国队长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虽然他现在脸上灰扑扑的,但眼神却熠熠生辉,他终于把他最好的朋友给救出来了。

“卡,你们先休息一下,我再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导演喊道。

巴基显然心情很好,他和史蒂夫脸上都脏脏的,不只是化妆师的功劳,还有就是拍摄现场的灰尘,他们俩却止不住脸上的笑容。

“开心了吗?他回到队长身边了。”巴基问史蒂夫。

   史蒂夫眼睛亮亮的,但他还是摇了摇头,“他这次回来了,后面又掉下去了,一次找回来是不够的,要很多次,这样他就不会离开对队长了。”

“你有没有想过这部戏之后去哪家公司?”厄金丝找到史蒂夫,突然开始询问起他的打算。

“我知道巴基很有可能要和海德拉娱乐签约,如果他们愿意要我的话,我想也去那里。”史蒂夫回答道。

   厄金斯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编剧一向温和的面容在听到海德拉这几个字时一下子凝重起来。

“有什么问题吗?”史蒂夫见他的脸色不对,持续追问道。

   厄金斯深深地看了史蒂夫一眼,“你一会儿来我的办公室,我跟你详细说。”

“海德拉娱乐在整个北美都颇有名气,他们也的确打造了很多有名的人,但这是有代价的。虽说所有的造星产业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挣钱,但没有哪家公司像他们一样疯狂地吸艺人地血,他们的确会捧红你,但把人捧红之后就会逼着艺人浪费自己的价值,拼命接那些烂片给他们吸金,不接就会被判定违约,然后在烂片演多了被观众抛弃之后把自己家地艺人也丢到一边,接着去寻找新人。”

   史蒂夫倒吸了一口冷气,他仔细回想了一下,发现记忆中很多曾经大红大紫的人现在都逐渐没落,只能自降身价演一些备受大众诟病的片子,而这些人十有八九都曾是海德拉的当家人。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他飞快地向厄金斯道了谢,他冲了出去,他现在就要找到巴基,他不能让巴基和这家公司签约!

   跑到一半他才想起来有手机这个工具的存在,他立马拨通了巴基的电话。“嘟,嘟”的声音每响一次都像在他心上敲打,幸而巴基没有让他等太久。

“嘿,小伙!怎么了?”巴基听起来很开心的样子,语气轻快明朗,还怪腔怪调地叫他小伙。

“巴基,你和海德拉签约了吗?”史蒂夫心焦如炬。

   巴基很诧异地说,“你还真有预知地天赋呢!刚刚我才和他们的负责人签好合约,他们还给我提供了一间公寓!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住进去了!还有,你知道吗,他们已经给我分配好了一个经纪人,叫什么佐拉的,好像是红骷髅的经纪人哦!”他兴冲冲地与伙伴分享自己的幸运,还絮絮叨叨地说准备说服他们让史蒂夫也一起进去。

   而史蒂夫已经听不见巴基在说什么了,他张了张口,又感觉像是什么苦涩的东西堵在了喉咙里。

评论(6)

热度(35)